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黄宪昱到龙嘉街道专题调研“1728”工程贯彻落实工作情况

时间: 2022-06-28 10:09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6月27日,长春市委常委、九台区委书记黄宪昱深入到龙嘉街道专题调研“1728”工程专项行动贯彻落实工作情况。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姜峥睿,副区长王文元,区长助理、区委办公室主任佟利陪同调研。
  在龙嘉街道沿河村腰三家子排涝站,黄宪昱实地观看了防汛应急演练并指出,水火无情,全区各级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防汛工作,加大巡查力度,加强对河道、危房、险段等重点区域的排查和排涝站等防汛设施的维护和检修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防汛设施运行正常,要做到应急值班值守到位,防汛各项物资准备到位,发现汛情及时报告,快速出动,科学处置,全力做好抢险救援工作,确保全区安全度汛。
  在红光村农机合作社、长春市正浩种植农民合作社大棚、九台广源牧业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了红光村史馆、九台稻米产业展览馆、红光稻田公园及稻米产业发展,小城子村党支部领办合作社棚膜经济发展等相关情况。在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情况后,黄宪昱要求,要立足我区农业农村工作发展实际,进一步深入调查研究,科学制定出发展规划,加大现代农业科学技术应用推广力度,引领农业产业发展,促进农民增收,要根据实际情况扩大推广棚膜经济,发挥示范作用,打造特色产品,推动农村经济更好更快发展。要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积极主动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把产业做精做细,为畜牧业持续健康发展注入强大动力,切实将“秸秆变肉”工程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编 辑 : 汪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