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九台区与吉林省广泽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座谈会

时间: 2022-06-24 14:03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6月24日,长春市委常委、九台区委书记黄宪昱与吉林省广泽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领导举行座谈会,双方就项目落位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副区长祖东航,区长助理佟利参加座谈。
  在认真听取项目情况介绍后,黄宪昱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公司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指出,奶业种、养、加项目前景广阔、意义深厚,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迅速推进项目落位。在项目推进过程中,要求真务实,严格按照九台区发展实际和政策要求,将党委决策与企业发展相结合,做到权责清晰、依法依规、合理合规有序推进;要找路径、求突破,积极对上协调、开展充分论证,全力破解企业瓶颈难题,以一流的服务力争推进项目早日落地、实现多赢。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