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九台区举行与北京苏美达北方国际技术贸易有限公司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时间: 2022-06-24 14:01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6月24日,九台区与北京苏美达北方国际技术贸易有限公司举行项目合作签约仪式。长春市委常委、九台区委书记黄宪昱,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涛参加签约仪式。区领导张新天、祖东航,区长助理郭全义、佟利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黄宪昱代表区委、区政府对企业到我区投资兴业表示欢迎。他指出,在全区上下千方百计抓经济、稳增长之际与企业签订项目合作协议,这是我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部署要求,按照省委“止跌、回升、增长”目标加快发展步伐的重要举措,也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黄宪昱强调,合作是开始,共赢是永恒。区委、区政府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实行专班推进、专人负责,持续解放思想、开拓进取,竭尽全力为企业提供方便、保障和服务。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靠前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希望双方秉承合作共赢、互惠互利的理念,把项目做好、做大、做强。
 王涛表示,公司的到来,坚定了我区快速发展的决心和信心。区政府将全力以赴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希望企业发挥最大效益、释放最大活力,推动我区经济快速止跌、回升。
  副区长孙志超代表九台区人民政府与北京苏美达北方国际技术贸易有限公司签约。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