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黄宪昱、王涛到区国家教育考试指挥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 2022-06-07 14:27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6月7日早8时,长春市委常委、九台区委书记黄宪昱,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涛到区国家教育考试指挥中心检查指导工作,确保高考平安、顺利进行。副区长徐强、孙志超,区长助理、区卫健局局长郭全义,区长助理、区委办公室主任佟利参加活动。
  在区国家教育考试指挥中心,黄宪昱通过指挥中心视频监控系统,认真查看了各考点考生入场、安检、候场及监考等高考工作落实情况。黄宪昱指出,高考涉及千家万户,关系到每个考生的未来,社会关注度高。因此,各职能部门要本着对考生和家长高度负责的态度,担当作为、协调配合,全力保障高考顺利进行。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举措,严密工作流程、紧盯重点环节,确保让考生舒心、家长安心、社会放心;要在交通疏导、考场服务、食品安全等方面为考生提供全程、周到、细致的服务,确保做到万无一失;要坚决维护高考公正权威,严厉打击作弊行为,全力为考生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向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答卷。
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涛通过指挥平台向上级报告我区高考工作情况
  招委会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