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黄宪昱六一慰问残障儿童 调研残障人士康复工作

时间: 2022-06-01 14:28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六一国际儿童节之际,市委常委、九台区委书记黄宪昱来到善满家园残障人康复托养中心,亲切看望慰问这里的残障儿童,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就残障人士康复工作进行调研。区领导张新天,胡艳苹,朱富钢,孙志超,区长助理、区委办公室主任佟利,区长助理、团区委书记胡馨予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黄宪昱走进草编室、手工制作室、烘焙室,详细了解残障儿童的日常生活,手工制作和烘焙技能培训情况,充分肯定了善满家园残疾人康复、教育、培训、就业、托养为一体的善满融创发展模式。还为孩子们送去了慰问品,和他们一起唱歌,一阵阵掌声笑声在善满家园久久回响。
  慰问活动中,黄宪昱指出,特殊教育是一项崇高而伟大的事业,区委区政府、教育部门和社会各界要进一步给予关心和支持,共同营造促进残障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要始终保持爱心、耐心和责任心,细心呵护、用心教育培养好每一个孩子,帮助他们树立自信和自强的品格,引导他们健康快乐成长,更好的融入社会;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关心、支持残障儿童发展,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爱与温暖。
  在善满融创模式展厅参观时,黄宪昱强调,要进一步做好残障人士康复工作,不断优化发展环境;要进一步落实好各项政策,多措并举促进残疾人就业,努力把他们培养成对社会有贡献的人;要进一倡导扶残助残社会风尚,总结经验、推陈出新,不断推动善满融创模式走深走实,为残疾人事业健康发展打样板、树品牌。

编 辑 : 巩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