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九台区举行长春市公安局援九工作队欢送仪式

同心抗疫 感恩有你

时间: 2022-04-26 17:41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4月26日,九台区举行长春市公安局援九工作队欢送仪式,热烈欢送工作队荣耀返长。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涛,区领导张运广、王晓东、徐强,区政府党组成员胡馨予参加欢送仪式。

  欢送仪式上,王涛为长春市公安局援九工作队授锦旗,代表区委、区政府和57万九台人民向逆行而上的长春市公安局援九工作队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感谢他们无惧无畏、默默付出、负重前行,以使命和担当筑就抗击疫情的坚强堡垒。王涛指出,在九台疫情告急的危难时刻,长春公安蓝衣为甲、尽锐出征,与九台人民携手并肩、共同战斗,取得了今天来之不易的成果。王涛表示,这段难忘的回忆将作为人生中浓墨重彩的一笔深深刻画在每位心中,祝愿大家返长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以全新的面貌投入到工作中。待到山河无恙时,欢迎大家携家人来九做客。

  不惧危险逆行而上,火速驰援大爱无疆。3月6日以来,长春市公安局派出4000余名公安干警持续驰援九台,几十天的抗疫工作里,他们冲锋陷阵、不惧风险,在卡点执勤、流调溯源、核酸检测、敲门行动、追阳行动、转运工作等重要任务中与我区人民密切配合、守望相助、共克时艰,为抗疫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