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九台区欢送延边州援九医疗队返程

逆行而来 凯旋归去

时间: 2022-04-25 16:46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4月25日,长春市委常委、九台区委书记黄宪昱在区第二实验小学,为圆满完成任务、凯旋返程的延边州援九医疗队送行,代表区委、区政府和57万九台人民,向医疗队全体队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区委副书记靳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晓东参加欢送仪式。

  黄宪昱在欢送仪式致辞中指出,在我区疫情防控最为艰难的时刻,延边州援九医疗队闻令而动、挺身而出,义无反顾奔赴九台,白衣作战袍、慷慨上战场,与九台人民并肩作战、同舟共济,打响了一场声势浩大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在过去的艰难日子里,医疗队昼夜兼程、无怨无悔,累计救治方舱隔离人员1258人,为我区最终实现社会面清零目标作出了重大贡献。这几十个日夜,各位队员从严寒到春暖,连续作战,你们的奉献精神感动了九台上下,九台人民永远感激你们。抗疫初心在,迎寒勇士来,清零归期至,送别花盛开。黄宪昱真诚欢迎医疗队携带家人和朋友来九台做客,九台人民永远欢迎亲人们的到来。

区委副书记靳明为延边州援九医疗队赠送锦旗

  延边州援九医疗队由来自延边八个县市的35名医生组成,于3月30日夜里驰援九台,进驻职高方舱。全体医疗队员牢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对收治患者采用中西医结合进行临床诊疗,累计收治出院1258人,其中最小7个月,最大93岁。方舱于4月23日休舱,医疗队以高度负责、无私奉献的精神圆满完成援助使命。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