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长春市绩效管理年终考核组到九台区进行考核

时间: 2022-01-17 14:09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月17日,长春市绩效管理年终考核组到九台区就全年绩效工作进行考核。市绩效管理年终考核组组长、市发改委副主任付军,区委书记闫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树民,区长李欣,区政协主席于海山参加考核。
  在区委党校报告厅召开的2021年度绩效考核大会上,区委书记闫旭作了九台区2021年工作总结。闫旭表示,一年来,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九台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等中央、省市各项会议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干部群众,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不断加快高质量发展的步伐,全区各项工作跃上了新台阶。
  围绕九台区重点工作完成情况,闫旭从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一是全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各级重要会议精神在九台落地生根。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立足长春现代化都市圈建设,依托“三强市”“三中心”“六城联动”战略部署,坚定不移地实施“建三区、强四带、兴五业”发展战略;坚持“抓基层、补短板、打基础、利长远”总基调,围绕“六城联动”,成立专班推动工作落实;对标“十大工程”,推进“六大行动”,以高质量发展成果助力长春率先突破。二是助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统筹做好疫情防控。项目建设稳步推进、要素保障整体提高、疫情防控常态推进;大力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全力推动现代农业发展、全力夯实农业基础、全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全力做好生态环境保护。水环境治理见成果、大气治理齐管控、土壤治理重排查;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开放。重点改革不断深入、发展环境持续优化、科技创新成果丰硕;稳步增进民生福祉。保障体系日益完善、社会事业全面发展、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三是贯彻落实新时期党的组织路线,党的建设全面加强。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进民主法治建设、夯实基层组织建设、强化干部队伍建设、持续正风肃纪反腐。
  下一步,我区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各项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要发挥战略引领作用、战术指导作用和战役推动作用,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推动九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考核组通过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九台区2021年绩效考核工作完成情况。
  现职副区级以上领导,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区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等部门第一副职参加会议。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