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区长李欣到九郊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征求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意见暨检查支部联系点工作

时间: 2022-01-13 16:36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月13日,区长李欣到九郊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征求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意见,检查支部联系点工作。

  李欣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基层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和历史使命,并在学习过程中紧密结合实际,增强担当、实干、争先意识,当好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基层实践者。
  李欣强调,广大基层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全会、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讲政治要求化为内在主动。要明确发展定位,推动产业发展,坚定不移地贯彻区委提出的“建三区、强四带、兴五业”发展战略,以城乡融合发展为统领,以“六大行动”“十大工程”为抓手,全力推进中心城区、中心集镇、中心村建设,助力九台打造成为幸福新城区。要坚守为民情怀,统筹抓好岁末年初这一阶段各项重点工作,切实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加强作风建设,强化干部队伍建设,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提高“七种能力”要求,践行“严新细实”的工作作风,按照“五化”工作法抓落实,为九台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
  宣讲会前,区长李欣深入到党建联系点九郊街道吴家店村,检查联系点党建工作及农村人居环境提升情况,慰问村干部,要求吴家店村要加强党的建设,强化理论学习,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示范引领作用,立足区域实际,发展规模化生产、集约化经营模式,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提高村民收入,实现共同富裕。
  在九郊街道吴家店村,区长李欣看望慰问了包保建档立卡贫困户符广义、赵海军,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收入、身体状况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保重身体、克服困难,树立生活信心,享受国家政策带来的惠民成果。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