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九台区开展“工益暖心·爱满春城”2022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

时间: 2022-01-07 15:26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广大职工群众心坎上,1月7日,“工益暖心·爱满春城”九台区2022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启动仪式在区文体中心举行。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唐铁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树民,区长李欣,区领导王晓东及环卫工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区长李欣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并宣布“工益暖心·爱满春城”九台区2022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正式启动。李欣对市总工会多年来对我区的大力支持以及各岗位一线职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指出,当前正值年终岁尾,全区各级工会组织要开展多种形式的帮扶救助活动,充分发扬“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难、暖万家心”的优良传统,将改革发展成果最大程度地惠及基层困难职工和群众。同时,要发挥好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把包括新业态就业群体在内的广大职工群众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履行好引导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为早日建成长春幸福新城区贡献力量。
  启动仪式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唐铁生代表市总工会为区总工会赠送2022年送温暖资金。与会领导为环卫工人代表、新就业形态群体职工代表赠送慰问物资。启动仪式后,与会领导还深入到区职工服务中心,了解主体工程建设完成情况,功能区划、服务项目设置等内容;深入到羊草沟煤矿,与企业负责人、职工代表座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为企业赠送送温暖资金。

编 辑 : 巩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