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王志厚率队调研走访九台区代表企业时强调:发挥作用做表率 凝心聚力促发展 努力为全市稳增长贡献人大力量

时间: 2021-12-22 09:07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厚带领部分全国、省、市三级人大代表调研走访九台区部分代表企业,并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全市各级人大代表要紧紧围绕省委“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推动市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发挥作用做表率,凝心聚力促发展,为全市稳增长贡献人大力量。
  兰舍硅藻新材料有限公司专注硅藻泥研发和生产,致力于打造绿色健康环保生活。王志厚在实地踏查研发实验室和产品生产线、了解产品功能后,鼓励企业秉持“新材料+新科技”经营理念,进一步提升产品功能,拓展产品应用。加强产品和品牌宣传,提高消费群体知晓率和市场占有率,努力实现企业经营效益最大化。
  康宁杰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科技创新型生物医药企业。王志厚详细查看生产中心、认真了解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进展情况后指出,要紧跟国家政策,聚焦市场需求,对标世界一流企业,进一步加快药物研发、生产和临床试验步伐,努力把科技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优势,使企业不断做优做大做强。
  在庙香山滑雪场,王志厚听取冰雪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并与冰雪爱好者交流冰雪运动。他鼓励企业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着眼长远、科学规划,围绕康养、旅游、文化、温泉等多领域,打造多业态、综合型旅游度假区,做足冰雪经济大文章。
  座谈会上,王志厚与企业界人大代表深入交流,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实际难题,为企业想对策、出实招、解难题。王志厚强调,企业要坚持创新驱动,结合自身发展实际,走专、精、特、新的企业发展道路;要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积极为长春经济发展做贡献。全市各级人大组织和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作用,千方百计把核心竞争力强的好企业和具有发展潜力的好项目聚集在长春;聚焦企业需求,为企业搭平台、落政策、送服务、育人才,解决企业发展瓶颈问题,支持企业做优做大做强。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树民,区委副书记靳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运广陪同调研。

编 辑 : 汪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