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九台区召开桃李春风项目汇报会

时间: 2021-12-07 14:36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2月7日,九台区桃李春风项目汇报会在区政府四楼常务会议室召开。区长李欣、副区长王文元参加会议。
  在听取负责人汇报相关项目情况后,李欣表示,桃李春风项目要本着高起点谋划定位,培育多元旅游业态,把丰富的旅游资源转化成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势,打造长春休闲文创新地标。李欣指出,旅游项目的开发建设是拉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动力,桃李春风项目要注重发挥规划的引领作用,科学有序推进旅游项目开发,助力长春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建设,打造城乡融合的示范样板,同时也是全龄段、全时段、文旅康养度假的高地。项目方要深入研究进一步优化方案,立足旅游大发展的需要,树立品牌意识,认真做好各种设施配套工作,全方位统筹兼顾,使项目尽快落地建设。
  会上,项目负责人汇报了方案及项目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对项目功能的规划布局、产业理念设计定位、基础设施现状以及发展模式等情况进行讨论,就方案总体理念和细节等方面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区自然资源局、东湖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