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区委书记闫旭看望慰问一线信访干部并调研信访工作

时间: 2021-10-28 09:56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0月27日,区委书记闫旭在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文斌,副区长徐强及区委办、政府办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区信访局看望慰问一线信访干部并调研信访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群众工作,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以高质量信访工作服务保障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区信访局会议室,区委书记闫旭听取信访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指出,信访是最大的民生、是群众的基本诉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政治担当,分析研判信访案件的难点重点,充分掌握解决的方式方法,进一步明确主攻方向和责任划分,切实发挥职能作用,要以解决问题为出发点,协调贯通,要加大工作举措,推动全区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闫旭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根据上级部门的指示精神,结合相关政策法规,立足实际,采取多种方式解决问题。闫旭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以加强信访工作职能建设、平台建设为出发点,优化机构设置,配备精干力量,加强信访队伍建设,统筹开展好信访攻坚行动,为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贡献应有力量。

编 辑 : 史曼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