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区委副书记李欣检查全区各乡镇街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

时间: 2021-08-07 15:03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8月7日,区委副书记李欣带领区政府办主要负责同志到全区各乡镇街道检查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
  李欣实地查看和听取了各乡镇街道负责同志关于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情况的汇报,了解了现场保障措施、疫苗存储管理以及疫苗接种进度等相关情况。李欣对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相关部门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充分准备,毫不放松抓实抓细各项常态化防控举措,要强化宣传引导,继续佩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集,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途径。医护工作者要在保证人民安全的同时也要加强个人防护,要强化宣传引导,加快推进疫苗接种进度,做到应接尽接,确保按时完成疫苗接种目标任务,构筑全民免疫屏障。

编 辑 : 史曼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