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区委副书记李欣检查全区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

时间: 2021-08-06 10:05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8月5日,区委副书记李欣带领区政府办、卫健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教育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深入城区重点部位、人员密集场所,就我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副区长杨丽敏,长春市公安局九台分局局长徐强陪同检查。



  区委副书记李欣一行先后到区人民医院、公园社区、火车站、站前好又多超市、九台医药超市和隆翔宾馆等重点部位和人员密集场所就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并听取部门和各门店负责同志相关工作情况的介绍。
  检查中,区委副书记李欣要求各行管部门要按照中央、国务院和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指示精神,不断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严格落实各项工作举措,切实加大对所涉领域疫情防控流程的监督检查指导力度;各重点部位、场所要注意细节,严把关口,落实岗位责任,严格执行扫码测温登记制度,实行每日消杀,保持公共卫生环境;医疗机构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以更严谨的态度、更严格的标准,持续抓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隔离点工作人员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要不断增强做好隔离点被隔离人员的饮食起居服务和心理疏导工作。要加大疫苗接种宣传力度,做到应接尽接,确保疫苗接种安全有序进行。李欣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牢固树立慎之又慎、严之又严、实之又实的工作作风,建立应急响应机制,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查找短板漏洞,切实消除疫情传播风险隐患。

编 辑 : 巩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