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中国残联副主席吕世明、陈国民带领调研组到我区调研

时间: 2021-07-30 14:53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30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中国残联副主席吕世明,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外事委副主任、中国残联副主席陈国民带领调研组到我区就残疾人事业发展工作进行调研。区长宋长者陪同调研。


  吕世明、陈国民一行深入到位于波泥河街道的善满家园残障人综合服务中心,实地参观了善满融创全链条模式展厅、功能训练室、草编室、烘焙室,详细了解我区残疾人康复教育、就业、培训、托养等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吕世明、陈国民一行与善满家园的残疾人进行讨论交流。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调研,调研组对我区在残疾人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希望九台区要继续在残联工作上坚持新发展理念,创新思维观念,找寻适合的发展路径,总结经验,做先锋模范,使残疾人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让残疾人过上衣食无忧,安居乐业,幸福美好的新生活。

  区长宋长者表示,普满家园采取“公民合作、融创共建”的方式,启动了集“康复、教育、培训、就业、托养”为一体的扶残全链条融合项目,创造九台地域特色的扶贫助残发展之路。下一步,我区将在国家、省市相关领导的指导和帮助下,在残疾人事业上放大社会效应、市场效应、模式效应,继续做残疾人事业的实践者,探索者。调研组听取了副区长杨丽敏关于我区善满融创扶残助残工作情况汇报。

编 辑 : 巩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