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区委书记闫旭检查环保信访案件办理工作

时间: 2021-07-15 15:02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15日,区委书记闫旭在波泥河街道实地督导检查环保信访案件办理工作情况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生态环保工作部署,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切实创新工作举措,以实际工作成效推动生态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副区长薛井龙参加检查。
  区委书记闫旭带领区生态环境局、整改办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先后深入到波泥河街道波泥河大桥、波泥河村、金家岗子村,实地查看入库河流水质状况,检查石头口门水源地禁养区养殖户关闭情况、房屋征收工作情况,现场听取属地政府及相关部门关于生态环保信访案件办理情况汇报,指出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就相关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检查中,闫旭指出,抓好环保信访案件办理工作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各相关部门、属地政府要切实强化政治担当,始终把生态环保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全力以赴抓好问题整改,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要对群众反映的问题高度重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压紧压实责任,迅速行动、立即落实,切实解决一批群众关心关注的生态环境问题;要聚焦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坚持问题导向,明确法律依据,加大对违法行为打击力度,确保依法合规开展各项工作;相关部门、属地政府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提高工作主动性和实效性,在工作中敢于突破瓶颈、破解难题,切实提高信访案件办理质量和效率,确保生态环保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