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长春市副市长曹武到我区调研

时间: 2021-07-13 15:22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13日,长春市副市长曹武到我区实地调研城乡融合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旅游、水库防汛等农业农村重点工作。区委书记闫旭陪同调研,区领导吴威、王晓东参加调研。
  长春市副市长曹武一行先后深入到波泥河街道清水村,土们岭街道马鞍山村,龙嘉街道红光村,详细了解了我区苗木产业发展、苗博园规划建设、马鞍山田园综合体建设、稻米产业规划情况,认真听取了我区“双领多平台产业带富模式”、“改革引领乡村振兴模式”、“现代农业建设红光模式”情况介绍。
  调研中,区委书记闫旭表示,我区坚持实施“建三区、强四带、兴五业”发展战略,以长春现代化都市圈建设为立足点,以城乡融合发展为切入点,以深化农村改革为突破点,以“四集四引”为基本路径,大力推进中心村、中心镇建设,研究打造出了可复制、可推广的乡村振兴模式。下一步,我区将继续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全力推进农业农村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情况介绍,长春市副市长曹武充分肯定了我区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希望我区要继续深度挖掘文化特色、整合乡村资源、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坚持走城乡融合发展道路,围绕百姓需求做大做强乡村振兴工作,全面开启乡村振兴新篇章。
  曹武还要求我区要时刻关注雨情汛情,落实防汛举措、严格工作流程。水利技术专家要根据雨情主动靠前、指挥到位,确保全区安全度汛。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