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区长宋长者检查汛期气象工作

时间: 2021-07-07 15:09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7日,区长宋长者到区气象局检查汛期气象工作。
  在气象台业务大厅,宋长者详细询问了今年以来全区降水情况及未来降水趋势,查看了气象监测服务平台、预警信息发布,认真听取了近期气象服务情况及汛期气象预测,深入了解未来天气形势,并对区气象局各项气象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宋长者强调,当前正值汛期,防汛形势复杂严峻,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格压实防汛责任,将各项制度落实到岗到人,强化气象服务意识和水平。气象部门要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不断提高业务能力,积极作为、主动服务,畅通预报预警渠道,提高预报预警准确性,同时要强化与应急、水利等单位协同联动,扎实开展好气象服务保障工作,为全区人民平安度汛提供坚强保障。
  区政府办、应急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