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九台区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时间: 2021-07-01 13:37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了重要讲话。全区干部群众通过广播电视、网站、手机等收听收看了庆祝大会直播盛况,并引起强烈反响。

  区委书记闫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树民、区长宋长者等领导在区委四楼会议室收听收看了直播盛况。

  全区各级机关干部、乡镇街道、社区群众、文明实践骨干分别收听收看了直播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大家热烈地讨论庆祝大会中的精彩场景,分享着各自的心得和感悟。

  新使命催人奋进,新征程任重道远。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全区上下引起了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在下步工作中要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牢记初心使命,弘扬光荣传统,从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汲取精神力量,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以“建三区、强四带、兴五业”发展战略为引领,在建设幸福新城区的新征程中砥砺奋进、阔步前行,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广大群众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创造幸福生活和美好未来。

编辑:夏 妍 孙 悦 曹 宇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