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区长宋长者检查河长制暨防汛准备工作

时间: 2021-06-30 10:31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6月29日,区长宋长者带领政府办、水利局主要负责同志检查河长制暨防汛准备工作。宋长者强调,要认真落实省、市关于防汛工作的部署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压实责任,加强应急处置能力,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国辉,副区长祖东航参加检查。
  在饮马河大桥东侧双丰堤防险段,区长宋长者详细询问了除险加固工程基本情况和施工进度,听取了水利部门和属地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宋长者要求,行管部门和属地要跟踪调度,统筹考量,强化要素保障,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推进除险加固举措早日发挥应有效益。
  在五一水库,宋长者询问了水库、水位监测情况,并要求,各部门要紧盯雨情、汛情变化,科学研判,切实做到立足于防。要进一步强化防汛责任,严明工作纪律,各河长要履职尽责,及时了解掌握所管河段基本情况。要强化应急队伍、预案、物资配备,扎实做好防汛备汛工作。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报送信息要及时、准确,确保防汛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