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铁岭县考察团到九台区考察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时间: 2021-06-29 14:12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6月28日,辽宁省铁岭县考察团到九台区考察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在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萍的陪同下,铁岭县考察团一行先后到卡伦湖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土们岭街道马鞍山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实地观摩了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的建设情况,并听取我区相关工作经验的介绍。
  据了解,我区始终从政治的高度、改革的角度、全局的维度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以“八字工作法”为切入点,落实“五化”工作模式,统筹区内资源,构建“中心、所、站、点”四级联动体系,推动文明实践中心、融媒体中心、政务服务中心三“心”融合,实现“中心吹哨、各路必到”。突出党建引领,瞄准群众需求,创新成立“理论转换厨房”,分层次生产出“正味”“土味”“趣味”等理论产品。实施文明实践领头雁工程,引导培树基层能人成为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带头人,在群众中播撒文明实践火种。创新实践项目,策划了“村风筑梦村歌大赛”“五美服务乡村行”“善满融创”等169个区级项目,孵化了“李鲜花工作坊”“三江好农民剧社”“农民马拉松”等39个社会项目,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走深走实。
  通过实地参观考察和听取相关工作情况介绍,铁岭县考察团对九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九台区在这项工作中重视到位、独具特色、亮点突出。铁岭县将积极借鉴九台区的成功经验,不断推进铁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有效开展。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