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区长宋长者在“十四五”电网规划汇报会上强调:高位统筹 抢抓契机 加快推进工作

时间: 2021-04-21 15:53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4月21日下午,九台区“十四五”电网规划汇报会在区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区长宋长者、副区长祖东航参加会议。

  区长宋长者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对国网长春市九台区供电公司长期以来对我区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认为企业在工作中科学谋划,能够围绕“建三区、强四带、兴五业”这一发展战略积极主动与九台对接工作。宋长者要求,事涉部门要本着对九台、对事业负责的态度,抢抓有利契机,做到应纳尽纳,应统尽统,主动与企业对接工作。要高位统筹,把握节奏,加快推进各项工作。宋长者表示,区政府将全力以赴助力企业发展,同时希望电力部门能够为九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