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区长宋长者检查秸秆禁烧和秸秆离田工作

时间: 2021-04-13 09:17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4月12日下午,区长宋长者深入到纪家街道、兴隆街道,就秸秆禁烧和秸秆离田工作进行检查。
  宋长者在详细了解属地相关工作情况后指出,街道要充分认识秸秆禁烧是现阶段农村工作的重要内容。相关街道和部门要加大秸秆禁烧工作宣传力度,认清形势、高位统筹、精心安排、周密部署,切实增强抓好秸秆禁烧和有序烧除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宋长者要求要科学组织管控,有计划地进行推进秸秆禁烧与计划烧除工作,要坚持防火第一的原则,分区划片,压实责任,确保限烧区有序烧除。要把握节奏,明晰思路,精准把握工作重点,确保不耽误农民春耕工作。要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切实提高机场周边环境空气清洁,确保航空飞行安全。
  区政府办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编 辑 : 巩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