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区委书记闫旭慰问长春市消防救援支队、拜访南航吉林分公司

时间: 2021-04-02 15:17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4月2日上午,区委书记闫旭,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晓东,副区长李永胜、祖东航赴长春市消防救援支队走访慰问,到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进行拜访座谈。
  在长春市消防救援支队会议室,区委书记闫旭代表区委、区政府对长春市消防救援支队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九台发展表示感谢,并指出九台区森林覆盖率大、地域情况复杂、防火任务重,多年来九台区消防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得益于长春市消防救援支队的正确领导和鼎力支持以及全体消防指战员的辛勤工作。闫旭指出,区委、区政府将继续全力以赴支持和保障消防各项工作,希望市消防救援支队一如既往关注、指导地方消防工作,为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贡献力量。
  长春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张建军认为九台区委、区政府多年来对消防工作高度重视,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加快消防部队正规化建设,共同把消防工作做好,不断提高消防救援防御能力保障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在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举行的座谈会上,闫旭指出,九台区积极贯彻落实省委营商环境建设年、作风建设年有关部署,积极搭建与企业沟通交流平台,全力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区委、区政府将力所能及解决公司的实际问题,进一步深化双方在商贸、物流等方面合作交流,全力为公司附属建设提供空间和配套服务,共同开启双方合作新篇章。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总经理马力对区委、区政府多年来给予公司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指出,南航将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做大做强,为地区经济做出积极贡献,希望双方互通有无、加深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