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国家退役军人事务部到我区调研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

时间: 2021-03-24 13:49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3月24日,在省、市退役军人部门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国家退役军人事务部就业创业司副司长顾磊带领调研组到我区调研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区长宋长者,副区长李永胜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龙嘉街道强民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退役军人服务站,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的方式了解生猪养殖年产量、生猪销售等相关情况介绍,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调研组一行在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创业经历和我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后,顾磊对我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认为九台区在此项工作中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同时希望我区广大退役军人继续秉承和发扬光荣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永葆军人本色,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区政府办、退役军人事务局、龙嘉街道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