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农业农村部领导到我区调研畜牧业发展工作

时间: 2021-03-23 09:53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3月22日,农业农村部调研组在省畜牧业管理局相关领导陪同下,到九台区调研饲草种植与利用等相关畜牧业发展工作。九台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宋长者,区委常委、副区长吴威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吉林牧硕养殖有限公司广泽牧场饲草收贮现场和养牛基地,并召开座谈会,详细询问了企业饲草使用量及乳制品产量,听取了属地及企业负责人对畜牧业相关工作的情况汇报。
  会上,全国畜牧总站站长王宗礼指出,安全是养殖产业的生命线,要保障车间内环境整洁有序,确保生产过程安全可控。要重视环保工作,保证生态环保达到国家标准,卫生设施、排污设施、粪便处理流程等要规范化管理,加大力度做好养殖业污染防治工作。要做好饲草的储备工作,饲草料是养殖业发展的物质基础,做好饲草料储备才能保证产业发展可持续。
  针对下一步畜牧业发展工作,区长宋长者强调,要严格按照国家生态环保要求,保证畜牧业生态环保达到国家规定标准。要结合近期粮食出售价格,及时做好饲草料储备工作,为产业可持续发展筑牢物质基础。要紧绷安全这根弦不放松,尤其是乳制品行业涉及到的食品安全问题,进一步细化、规范管理,严守安全底线,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区政府办、农业农村局、营城街道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