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区长宋长者参加长春市东部区域九台区供热项目汇报会

时间: 2021-02-25 15:48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2月25日,长春市东部区域九台区供热项目汇报会在区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区长宋长者,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国辉参加会议。
  宋长者指出,长春市东部区域九台区供热项目是我区当期重点项目,相关部门要本着主动、超前、高效的原则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相关部门要牵头成立专班,根据企业需求形成方案,与企业多沟通协调相关问题。
  宋长者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做好统筹布局工作,针对供热管线、区域、总量等问题与企业做好对接。要抓好入库入统工作,争取区域效益最大化,为九台区经济发展布好局、谋好篇。各单位要高位协调,促使项目高效落地建成,实现早投产、早见效、早受益。
  会上,项目相关企业负责同志汇报了项目情况及需要协调事宜,相关部门进行了讨论发言。华能九台电厂主要负责同志、事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 辑 : 巩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