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区委书记闫旭春节前走访慰问贫困户、贫困村和一线工作人员

时间: 2021-02-08 16:18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2月8日,区委书记闫旭走访慰问了部分贫困户、贫困村和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的美好祝愿。副区长李永胜陪同慰问。
  在慰问活动中,区委书记闫旭一行深入到城子街街道烧锅村贫困户张立福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送去了慰问金及米、面、油、肉等生活必需品。闫旭详细询问了张立福的生产生活情况,并鼓励张立福要继续做好生猪养殖,在脱贫致富的路上越走越好。
  在城子街街道烧锅村村部,区委书记闫旭慰问了烧锅村两委班子成员。闫旭表示,区委区政府始终关心关注着烧锅村的生产生活,各级政府将尽全力帮助他们解决村集体经济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闫旭表示,烧锅村的天麻种植产业发展前景广阔,相关负责同志要着重搞好天麻种植这类的庭院经济,把这一特色产业继续扩大种植规模,带领农户抓准时机,把扶贫项目做大做强,让更多的农民受益。同时希望村两委班子成员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
  在城子街街道派出所,闫旭为春节值班的民警们送去了新春祝福,肯定了广大一线民警在打击犯罪、维护社会稳定、服务群众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表示感谢。闫旭强调各乡镇、街道要加强基层派出所队伍建设,希望新的一年民警们再接再厉,为全区安全稳定保驾护航。

编 辑 : 巩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