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区长宋长者参加指导营城街道党工委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 2021-02-08 14:22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2月8日上午,区长宋长者全程参加指导营城街道党工委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解放思想、转变作风,以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全力推动街道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各项任务高效落实。
  民主生活会上,区长宋长者听取了营城街道党工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各级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及班子成员开展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区长宋长者对营城街道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各位班子成员的思想认识深刻,对政治理论学习很到位,态度端正;问题查摆很深入,做到了“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达到了“红脸出汗、一针见血、不留情面、深入脊髓”的目的,班子成员共生共荣、共进共退;长效整改客观,整改措施得力,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对于未来发展方向问题,宋长者说,要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保持政治定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贯彻省市、区委的战略部署;严肃组织生活,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克服负面影响,追求时刻保持警钟长鸣;树牢发展意识,时刻保持旺盛斗志,由党政主官带头明确责任划分,抓牢方向路线。关于怎么破解稳定和发展的难题,宋长者表示,街道工作要学会“弹钢琴”,一手抓稳定,一手抓发展。稳定是一切工作的前提,街道要明确分清责任,做好基层工作,在问题前不可堵、拖、逼,要顺应规律,实事求是,确保工作落实处、见成效;发展问题也不可掉以轻心,要牢牢抓住我区建立政务数据平台的战略机遇,“一个平台大家用”,共建共享,提高工作效率;强化社区治理水平,要积极探索新的工作方法,将“七步工作法”研究透彻,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工作模式;抓好统筹谋划,疫情当下,要统筹规划好疫情防控和社会发展、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问题,坚定信心,坚持行动,为营城的建设发展交上一份让老百姓满意的答卷。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