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区委书记闫旭参加指导九郊街道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 2021-02-05 15:27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2月5日上午,区委书记闫旭全程参加指导九郊街道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解放思想、转变作风,以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全力推动街道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

  民主生活会上,区委书记闫旭听取了九郊街道党工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及班子成员开展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每位同志发言后,闫旭指出,街道班子成员能够注重强化学习教育,做到查摆问题全面,问题剖析深刻,整改措施扎实,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目标。就如何进一步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和能力建设,闫旭要求九郊街道班子成员要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模范执行民主集中制,通过召开民主生活会提升党的政治力、组织力、引领力,通过开展求真务实、针砭时弊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凝聚思想、形成共识,找出工作中的短板,并立行立改、即知即改,使工作措施更加完善、工作能力得到提升;要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视察长春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等一系列讲话精神,通过学习,提升班子成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从而最终提升政治执行力,在具体工作中体现新担当、新突破、新作为;要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等工作中解放思想,全面促进街道各项工作发展;要深入推进各项领域改革,在改革中打破旧思维,探索出一条实践新路径;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杜绝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真正把工作抓到底、抓到位、抓出实效;要狠抓工作落实,从思想上、改革上、作风上、严肃纪律上抓好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的落实,同时,要将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与街道实际结合起来,在城市更新、乡村建设、项目攻坚、幸福九台四项行动及其他决策部署中找准着力点和落脚点,切实推动街道工作实现新突破,确保“十四五”规划及2035年远景目标任务开好局、起好步。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