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区长宋长者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2021-01-15 14:26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月15日,区长宋长者带领政府办、卫健局、市场监管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宋长者一行先后到九台街道公园社区、南山公馆小区、九龙嘉宴饭店、九台医药超市其塔木镇分店、其塔木镇更新村疫情防控点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宋长者带头接受扫码登记、体温检测并进行实地查看、听取情况介绍,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对各部门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宋长者指出国际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必须要坚持底线思维,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宋长者要求,要全面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点工作;要做好宣传发动,要通过不同的宣传形式,让基层干部、广大群众认识到位,形成全民共识;要科学防范,坚持常态化精准防控和局部应急处置有机结合,落实落细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防疫物资要储备到位,口罩、酒精、核酸检测试剂等物资要准备充裕;要夯实防控责任,要切实做好人员密集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各部门要狠抓疫情防控,严把外防输入关口,同时也要切实加强一线工作人员的安全防护,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强防线,有效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九台街道、其塔木镇等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编 辑 : 王绍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