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围绕贯彻落实区委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区委书记闫旭到波泥河街道平安堡村调研

时间: 2020-12-22 13:47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222上午,区委书记闫旭带领区委办、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就贯彻落实区委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到波泥河街道平安堡村开展基层党建村两委换届及乡村建设行动调研活动。

  在波泥河街道平安堡村村部,区委书记闫旭详细询问了村基本情况,产业情况及村集体经济收入情况。在认真听取情况汇报后,闫旭要求,平安堡村要认真贯彻落实刚刚落幕的区委二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认真谋划符合本村实际的村屯规划,通过规划设计打造标准化村容村貌,找到本村集体经济、乡村治理的发展点,探索研究新路径,谋划乡村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要依托平安堡村苗木产业优势,统筹村集体优势资源,多种渠道积极壮大村集体经济,创新发展思路,增加农民收入。村基层党组织要切实将党建工作牢牢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具体工作中,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村干部执行力,进一步加强村党支部自身建设。闫旭要求,村书记要发挥好“领头雁”作用,认真谋划本村未来发展前景,解放思想、创新工作举措,做到有工作力度、有工作能力。要时刻以党建为统领,推动乡村振兴、脱贫攻坚、项目建设等方面工作取得实效,切实帮助群众解决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带领群众致富。 

  在做好上述工作的同时,闫旭要求波泥河党工委要平稳有序的抓好村两委换届工作,真正将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人选到村两委班子中,努力打造一支组织满意、群众拥护、致富能力强的带头人队伍。 

 

  闫旭还深入到平安堡村干净人家、民宿进行走访调研,实地了解了平安堡村产业经营及效益情况。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