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区长宋长者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时间: 2020-12-08 10:56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为推进老旧小区综合改造提升工作,12月8日,区长宋长者带领区政府办主要负责同志实地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区长宋长者先后深入到益民小区、平安市场,详细查看了小区环境、道路质量及线路管网铺设情况。宋长者指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是重大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要充分尊重百姓意见,坚持问计于民、问需于民,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宋长者强调,要推动改造设施和完善服务相结合,充分挖掘空间潜力,整合利用现有资源,聚焦百姓所思所想所盼所急,深入谋划研究,统筹协调;要充分借鉴和运用先进城市的改造经验,结合实际,因地制宜,制订相应方案,细化改造内容,补齐短板,精准实施;要明确工作标准、时间节点,加强部门间联动,形成合力,加速推进民生实事项目落地落实,确保在计划内圆满完成老旧小区改造建设工作。
实习编辑:夏妍

编 辑 : 汪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