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区委书记闫旭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到区信访局调研

时间: 2020-11-13 09:18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12日,区委书记闫旭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带领区委办、信访局、征收局主要负责同志到信访局接待大厅调研,看望慰问信访干部,副区长李永胜参加接访。
  区委书记闫旭认真听取了信访群众的诉求,耐心细致地与信访群众交流,详细了解信访问题产生的原因,并责成相关部门依法依规解决,对合理诉求要做到从快从实;对于不合理诉求,进行了真诚的思想疏导。信访群众对此次接访表示满意。
  闫旭强调,要自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把信访工作作为党委、政府联系群众工作的纽带,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信访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利益放在信访工作的首位,针对合理诉求要及时解决,防范风险,维护社会稳定;要建立信访首访责任制,统筹协调好信访工作,加强党对信访工作的领导;要提高信访干部能力,加强信访队伍建设,着重培养年轻信访骨干。真正使信访部门成为群众表达诉求的有效沟通平台。

编 辑 : 史曼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