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九台区人大常委会视察“九溪新区”建设、“小南河综合整治”项目进展情况

时间: 2020-11-11 14:02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11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对我区“九溪新区”建设、“小南河综合整治”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视察。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树民及常委会组成人员在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国辉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到小南河治理工程华恒大街桥处、前进路桥处、曙光大街桥处和九溪新区基础设施项目现场,实地查看了“九溪新区”建设、“小南河综合整治”项目进展情况。
  在浴乐酒店四楼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国辉就九台区“九溪新区”建设、“小南河综合整治”项目进展情况及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介绍。区住建局负责同志向区人大视察组汇报了九台区“九溪新区”建设、“小南河综合整治”项目进展情况。

  通过实地视察和听取汇报,区人大视察组对我区“九溪新区”建设、“小南河综合整治”项目进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树民指出,“九溪新区”建设、“小南河综合整治”项目建设事关九台重大民生问题,事关九台重大发展问题,百姓关注度高,区政府在“九溪新区”建设、“小南河综合整治”项目工作中高瞻远瞩、措施得力、工作力度大、成效显著。希望区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增强抓建项目的责任意识,主要领导要高度重视,提高服务质量,强化工程质量,强化监督管理,紧盯目标任务,抢抓工期进度,凝聚推动项目建设工作合力,确保项目按期高质量完成。
     区政府办、财政局、住建局、发改局、生态环境局、自然资源局、整改办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