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区长宋长者赴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对接项目建设合作事项

时间: 2020-10-21 09:05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0月20日下午,区长宋长者率队赴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同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赵旭对接重点项目合作事项并召开座谈会,双方就加快推进九台区——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项目建设对接,争取更多更好的标杆性项目进度、示范化成果进行会谈。副区长薛井龙陪同并参加座谈会。
  在听取双方汇报后,宋长者首先对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的成立表示祝贺。宋长者说,九台区与示范区地缘接壤、人文相亲,此次对接将正式开启了两区合作之旅,希望通过在中高端产业项目、交通路网及其他公共基础设施建设方面两区南北互动、优势互补,开启未来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共同走出一条兴旺发展之路。
  赵旭详细介绍了示范区的发展战略、具体目标并希望与九台区对接的项目内容,他希望与九台区全面深化务实合作。赵旭表示,九台区政府对项目建设高度重视,发展思路清晰,主导产业突出,发展环境优越,对示范区与九台区所对接的项目充满信心,将进一步沟通具体合作事宜,尽快推动项目建设。
  会前,与会领导一同观看了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宣传片。区政府办、发改局、交通局、水利局、自然资源局及纪家街道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