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区长宋长者检查“两节”前市场供应和重点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 2020-09-29 17:24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29日,区长宋长者深入到我区部分企业,实地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区长宋长者在政府办、应急管理局等相关事涉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先后到华影国际影城、地下金街、九台医药超市站前总店、客运中心站、新农贸大市场等处,实地了解“两节”假期企业生产情况、听取企业安全工作汇报、查看企业安全设施运行和存在问题及货品供应情况。副区长李国辉、薛井龙参加检查工作。
  宋长者在检查中指出,企业的发展壮大为九台经济社会做出了很大贡献,全区企业的安全生产也取得了很大成效。宋长者要求企业对安全生产工作,要做到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落实、管理上规范。要在日常工作中加大安全生产演练、加大安全设施管理和岗位责任制落实,全员提升安全意识,确保重要时间节点的监管检查力度。区长宋长者表示,区委、区政府将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发展,一如既往的服务企业发展,通过创建良好和谐的政企关系,助推九台经济全面向好向上、人民群众安居乐业。  

编 辑 : 王绍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