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长春国投九台智能装备产业园举行开工庆典暨金融服务对接会

时间: 2020-08-17 14:12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8月17日,长春国投九台智能装备产业园开工奠基庆典暨金融服务对接会在长春九台经济开发区工业北区举行。此次开工奠基仪式由九台区政府与长春国投集团共同主办,长春九台经济开发区与长春国投建设投资公司共同承办。区委书记李洪亮,区长宋长者,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国辉参加活动。

  区长宋长者首先代表九台区委、区政府对交通银行吉林分行、长春国投集团长期以来给予九台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宋长者指出,经过多年发展积淀,在长春九台经济开发区这片沃土上,处处涌动着开发开放的热潮和无限可能的商机。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后,东北振兴的政策优势将不断叠加、新的动能将不断释放、发展态势将不断向好。九台区委、区政府期待与广大企业家同享区域发展机遇,把握九台独有的优势和广阔的前景,挖掘现代装备制造、农产品加工、生物医药、建筑新材料、循环经济产业等集群产业的发展潜力,深化科技创新、产业创新和人才创新等方面的合作,积极把握长吉协同发展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的广阔空间和宝贵机遇,共同努力把美好蓝图变为发展现实。九台区将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工作要求,通过不断改善营商环境、加快融入现代化都市圈建设,全力以赴保产业链供应链、保市场主体,带动消费、复苏经济,利用“内循环”积累的竞争优势重塑“外循环”,推动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据了解,长春国投九台智能装备产业园项目是九台区政府及长春国投集团在2020年新冠疫情期间落地的重点项目,该项目充分体现了政企双方对国家和社会的责任和担当,打造长春国投九台智能装备产业园对于九台区政府及长春国投集团双方均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通过“政府招商引领、入园企业定制、国投建设运营”的模式,充分释放九台区政府多年来招商积累的积聚效应,可以实现土地集约利用,助力中小企业创业创新,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长春国投九台智能装备产业园项目将成为九台区域智能装备产业发展的重要平台,成为助力中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区域经济发展的良好载体,进一步促进九台智能装备产业快速集聚发展,推动九台区域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

  此次开工庆典和金融对接会的举办标志着长春国投九台智能装备产业园项目的开工和服务全面启动。入住园区企业代表,项目建设单位代表,工程项目管理单位代表和长春国投集团下属12家成员单位员工代表等280余人出席了开工奠基仪式和金融服务对接会。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