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长春市职业技术学院到九台区开展“政校对接”交流洽谈

时间: 2020-08-04 10:41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8月4日上午,长春市职业技术学院到九台区开展“政校对接”交流洽谈活动。区委书记李洪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国辉,副区长杨丽敏参加交流洽谈活动。

  在区委四楼会议室举行的“政校对接”交流洽谈会上,区委书记李洪亮首先对长春市职业技术学院到我区开展“政校对接”交流洽谈表示欢迎。李洪亮指出,多年来在长春市教育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九台的教育教学工作取得了长足发展,义务教育、职业教育事业发展快速;长春市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的引入对九台区有着长远的拉动作用,项目建设符合九台实际,符合城乡融合发展的根本理念,符合产教融合、大学生创业、人才培养、人才输送的职业教育宗旨。李洪亮表示,九台区各部门会全力配合做好后续相关服务和各项手续办理工作,希望双方在资源对接、优势互补等方面积极探索,实现可持续、多形式、有实效的合作模式,充分发挥九台特色,体现本地优质教育资源,共同打造九台人才高地,为培养出更多更优的职业技术人才,实现区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会上,长春市教育局和长春市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先后就职业教育发展概况、办学经历、学科发展、专业优势、校地合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