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榆树市人大、法院、检察院领导到九台考察学习乡村振兴工作

时间: 2020-08-01 09:20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31日,榆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忠兴、榆树市法院院长房国华、榆树市检察院检察长周显光等领导到我区,就乡村振兴工作进行实地考察学习。区委书记李洪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树民、区委副书记于海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金、检察院院长吕芃陪同考察。

  考察组先后深入到龙嘉街道红光村考察高标准农田、稻海田园综合体建设情况;土们岭街道马鞍山村,考察氿遇山居田园综合体、马鞍山村部、村史馆、乡村振兴学院、“三下江南”战役纪念馆、农文旅产业、“千顷地、万栋棚”果蔬棚膜经济带项目规划建设情况。考察组通过听取相关工作情况介绍、观看视频短片和参观九台名优特新农产品展示长廊等形式,深入了解了我区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

  通过考察学习考察组认为,我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思路清晰、成效明显,他们将认真学习借鉴我区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不断拓展发展思路,并希望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携手共促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