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区委书记李洪亮调研城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展情况

时间: 2020-07-21 10:09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20日下午,区委书记李洪亮带领区委办、财政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局、征收局等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深入城建重点项目调研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国辉,副区长薛井龙陪同调研。

  调研活动中,区委书记李洪亮先后深入我区东泰家园拆迁地块、四道街项目建设地块、盛兴家园拆迁地块、九溪新区项目建设地块实地调研当前城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听取各职能部门和项目负责人对项目规划和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并现场调度解决当前城建项目推进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区委书记李洪亮指出,城建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城市发展、改善民生、提升广大群众生活质量的民生工程。各职能部门要结合相关工作要求,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协同配合,切实推进城建项目建设速度;要强化工作举措,保证重点项目的实施进展顺利;要强化时间观念,按照施工计划,抓紧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进度;要落实责任,各职能部门和施工单位在抓好工程进度、保证工程质量的同时,要把握住安全生产环节,全力以赴确保我区当前城建重点建设项目扎实高效推进。

编 辑 : 汪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