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农业银行吉林省分行与我区合作交流座谈会在区委党校举行

时间: 2020-07-09 14:51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9日,农业银行吉林省分行与我区合作交流座谈会在区委党校举行,双方就开展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度交流。

  区委书记李洪亮对农业银行吉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安静东一行来我区开展金融合作表示欢迎。李洪亮说,九台区将积极利用好农业银行吉林省分行的金融资源,开展深度合作。区政府将专人专事,加强沟通衔接,充分落实金融政策,真正实现在银行助力下政府对企业发展的帮扶,实现九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农业银行吉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安静东认为我区优势突出、活力十足、发展成效显著、前景广阔。农业银行吉林省分行愿意紧紧围绕九台发展战略,前置服务,在基础设施、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民营经济发展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九台实现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国辉介绍了我区区情,推介了地方政府本年域内重点项目融资需求。区财政局、发改局、住建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