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区长宋长者检查饮马河流域防汛工作

时间: 2020-07-09 13:58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9日上午,区长宋长者带领区政府办、水利局和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深入到饮马河流域部分乡镇、街实地检查防汛工作准备情况。
 
  防汛检查工作中,区长宋长者在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国辉的陪同下,先后到饮马河九郊东沙河回水堤险段、兴隆白家回水堤险段、龙嘉腰三家子排涝站险段、区气象局和区水利物资仓库就防汛工作准备、物资储备和近段时间区域天气情况进行实地踏查,并听取各职能部门、属地负责同志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
 
  通过实地检查和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区长宋长者指出,防汛工作事关社会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饮马河流域各属地政府、各职能部门必须高度重视防汛工作。充分认识当前防汛形势的复杂性和任务的艰巨性,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强化举措,务必扎实做好防汛各项工作。宋长者要求,饮马河流域各属地、各部门要未雨绸缪,随时监测饮马河流域水位变化情况,努力消除防汛工作存在的各种隐患,不断加大险工险段应急处置能力,持续健全应急防范预案,备足抗灾抢险物资,确保防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万无一失。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