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省政协副主席曹宇光到九台区开展重点提案督办视察

时间: 2020-07-08 13:54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8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曹宇光一行到九台区就《关于切实提升技能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吉林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建议》提案办理落实情况进行督办视察。
 
  省政协副主席曹宇光一行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吴兰、区委书记李洪亮的陪同下来到长春九台经济开发区大学生创业园,先后深入创客工厂、智慧教室、工业机器人实训中心、龙航无人机训练中心、吉林省中工技师学院就《关于切实提升技能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吉林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建议》提案办理落实情况进行督办视察。
  督办视察过程中,省政协副主席曹宇光听取了相关部门及各实训中心负责同志就九台区在切实提升技能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吉林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工作中的建设规划、功能布局、办学理念、办学模式、人才培养、匠才类型、产教融合等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到学员生活服务区进行实地视察。
  通过实地督办视察和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省政协副主席曹宇光对九台区在《关于切实提升技能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吉林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建议》提案办理落实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九台区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投入力度大,工作举措扎实有效,在人才实训培养工作中,已经打造出固有创业实训新模式,有着广泛的基础和广阔的发展空间。希望九台区在下一步工作中,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努力培养出适应新时代的技能人才,为区域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