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长春市政府检查组到九台区检查高考工作准备情况

时间: 2020-07-04 13:02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4日上午,长春市政府检查组到九台区检查高考工作准备情况。
区长宋长者主持会议
  在区教育局举行的座谈会上,宋长者指出,今年的高考工作,形势特殊,时间特殊,备考特殊,九台区将以保障疫情防控和考试安全为中心,结合实际,完善防疫工作方案,明确疫情防控流程,细化考点、考场、指挥中心等场所的防疫举措。各单位将全力以赴,严格抓好考试管理各项工作,举全区之力,确保今年高考的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运行。
  会上,副区长杨丽敏汇报了九台区2020高考准备工作情况。
  长春市检查组通过实地检查和听取汇报后,对九台区高考准备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认为九台区领导高度重视、部署周密,各部门紧密衔接、落实性强,尤其处于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九台区从资金、设备、安全设施投入上,都在全市做出了表率,希望九台区在重点环节、重点区域、重点岗位上进一步细化流程,落实责任,圆满完成平安高考、和谐高考的总目标。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