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长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邵利到九台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2020-05-19 18:12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5月19日下午,长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邵利到九台区,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实地督导。区委书记李洪亮,区长宋长者,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国俊,副区长杨丽敏陪同督导检查。

  在区疫情防控指挥部,长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邵利通过视频连线检查我区部分卡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在听取汇报后,邵利对我区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九台区工作扎实,做到了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政治自觉。在队伍建设、物资保障、体制机制等方面准备充足。邵利指出,做好疫情防控是当前重点工作,九台区要高度重视,坚决杜绝懈怠、麻痹大意思想,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要广泛发动群众,提升群众的自觉防控意识,形成全面发动,全面管控的良好氛围,同时,借助三长联动机制,建立严密防御网,不断完善机制。要尊重规则,按程序办事,在抓好防控工作的同时,抓好生产生活,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的贡献。

  座谈会上,区委书记李洪亮介绍了我区疫情防控工作,并表示,九台区紧紧围绕“防输入、防扩散、防输出”工作主线,持续加大工作力度,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全面统筹抓好经济建设,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并为经济社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据了解,自舒兰市疫情暴发以来,九台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迅速反应,结合九台距离近、风险大、不确定因素多的实际,充分研判疫情形势,全面提级管控措施,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原则,果断采取了设立交通检测点、全面禁止人员聚集性活动,关闭浴池、网吧等人员密集场所,延迟高一高二开学等提级管控措施。目前疫情形势可防可控。九台区严格做到抓提级保管控,抓排查保精准,抓隔离保规范,抓转运保安全,抓检测保质量,抓保障保运行。下一步工作中,九台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从严从实抓好各项管控措施,筑牢筑好全方位防控链条,切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九台应有的贡献。

 

  座谈会后,长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邵利一行先后到区防控物资储备库、集中隔离宾馆,实地检查防控物资保障情况、督查集中隔离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