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区委书记李洪亮与中交一航局领导进行座谈

时间: 2020-05-08 13:40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5月8日上午,区委书记李洪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国辉与中交一航局领导在区委党校会议室举行座谈会。

  区委书记李洪亮首先介绍了我区的区位优势、生态矿产资源、综合经济实力、产业发展板块和未来发展方向等情况。在听取企业负责人情况介绍后,李洪亮希望未来能够与中交一航局加强联系,促进双方合作,区委区政府将为企业提供方便条件和全方位支持,为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共同助力九台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中交一航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由广君对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九台区发展潜力巨大,双方未来合作空间广阔,公司将结合九台资源优势、产业政策等方面的内容,积极探索,促进双方实现合作共赢。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