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区长宋长者到长春九台经济开发区检查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时间: 2020-04-30 14:30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4月30日,区长宋长者带领区政府办、发改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到长春九台经济开发区,对重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国辉陪同检查。

  宋长者先后到吉大一院康复养老中心项目,长吉北线至机场路北侧辅路道路连接工程项目,中古医药产业园基础设施一期工程项目,莱沃医疗器械项目,环农饲料建设项目,详细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项目进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

  在实地调研后,区长宋长者在长春九台经济开发区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会。

  会上,区长宋长者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宋长者强调,各相关部门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努力推动项目建设,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强化责任落实,筑基固本,为顺利推进项目进程奠定基础。宋长者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树立主动服务意识,要解决好企业在建设过程中遇到实际问题,服务好、配合好、跟踪好,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同时,各相关部门要继续加快工作节奏,加强工作力度,按照序时进度推进项目建设的各项工作进程,实现早投入、早见效的工作目标。

  汇报会上,区发改局、人社局、住建局、农业农村局、水利局、苇子沟街道、东湖街道等单位的负责同志汇报了本行业部门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