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领导活动

建设银行吉林省分行与九台区开展合作交流

时间: 2020-04-28 09:52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4月27日下午,建设银行吉林省分行行长梁德顺一行到九台区,就开展全面金融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区委书记李洪亮,区长宋长者,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国辉,副区长薛井龙参加活动。

  在土们岭街道氿遇山居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区委书记李洪亮对建设银行吉林省分行一直以来对九台地方经济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李洪亮表示,当前九台正处于强化产城融合、突出改革创新、加快乡村振兴、补齐发展短板的重要时期,用好国家金融政策对推动九台高质量发展十分重要。建设银行吉林省分行与九台区合作空间广阔,李洪亮希望双方通过深度交流,加快推进在各个领域的合作进度,助力我区在产业强区、产城融合、乡村振兴和生态九台等发展中贡献力量。

  建设银行吉林省分行行长梁德顺表示,九台区未来发展趋势向好,建设银行吉林省分行愿意做服务政府融资的主力军,积极支持九台在环境改善、三农发展、乡村振兴、医药康养、基础设施、园区建设等方面的金融产品需求,不遗余力、扎扎实实为九台经济发展做好服务。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国辉在座谈会上介绍了我区区情,就地方政府本年域内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及补短板项目融资需求进行了推介;并代表区政府与建设银行吉林省分行签署了《银政全面金融合作框架协议》。

  座谈会上,建设银行吉林省分行的相关负责人先后做了“专项债券银政合作新模式分享”、“政府隐性债务置换业务长春市成功案例分享”解读。与会人员就深化银政合作重点领域进行了深入研讨。区委办、政府办、财政局、住建局、工信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编 辑 : 魏芳芳